這篇只能說是很簡單的介紹開箱文,稱不上是評測,因為我對外閃使用是大外行,主要因素是我拍攝的題材範圍關係,總之從以前到現在拍了不知道好幾萬多張照片,挑選出來有開閃燈下去拍的,可能一張都沒有,外閃使用的相關技術.知識我幾乎完全沒有,因此在沒有專業前提下,我沒辦法評什麼測什麼,以後有使用的話,頂多能發表的是小小的使用感受吧...而這篇連使用感受都沒有,就只是東西單純買回來,開個箱拍些照介紹一下而已,禮拜六或許會帶這外閃去拍親戚家的婚宴,到時候再寫一篇比較深入的感受文(是感受文非評測文).

閃燈需要搭配比較好的充電電池,我買的是很多人推薦的SANYO eneloop低放電充電電池(3號 可充1500次 2000mah)和SANYO極速充(放)電器SYNC-LS01,而閃燈我是買Nissin DI466

電池一組共4顆,我買兩組共8顆,附贈兩個電池收納盒

閃燈的話雖然是寫說給 43系統用 ,不過 M43也可以使用,沒什麼相容問題


先介紹閃燈,這是公司貨


裡面的一些東西,保證書.說明書.說明光碟.盒內的就是閃燈


把閃燈拿出來


那個 ON/OFF 扭,按了以後要關閉,要持續按大概1~2秒左右才會關


盒內其實還有附贈一個底盤座,可以讓閃燈自己直立起來,不過當初沒拍到


接下來介紹充電器與電池部份,這是LCD充電器


裡頭的東西


充電器


充電電池


裡頭東西的樣貌,質感看起來非常好



閃燈跟GF1相連





以上大概就這樣....等到有更多使用經驗,再來發表一些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無名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