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車有所謂的裝在龍頭的車前袋可以放置數位單眼,一般來說除非是買到容量特別大的車前袋,否則裝一機一鏡大概也已經是極限了(而且往往也只容得下比較輕便的機種),M43系統有幾台強調輕巧為主的相機,除了機身小,鏡頭相對來說也是比較迷你...就攜帶來說其實是佔了不少方便,下圖是我的公路車裝上車前袋放上相機和鏡頭的照片

其實這並不是最好的空間配置方法,最好的方法應該如下(後來摸出來的)

總共一機三鏡,其實還有空間可以再放置一顆備用電池.

如果你是單車騎乘愛好者,也喜歡拍照,可以參考一下...但是請注意....記得車前袋要鎖好,我就曾經發生過袋子沒鎖好,直接摔下去的慘劇.

另外其實這種擺設法還可以再擺得下14-45mm kit,也就是一機四鏡也ok地!!

PS.我現在沒DC可以用,這兩張照片是手機拍攝的...畫質差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無名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