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09.11.13
攝影器材:Nikon D40x & "18-55Kit鏡頭"

老闆請我試吃品嚐,順便拍拍照寫寫食記,對我來說真的是一舉兩得...可以拍照又可以試吃!!說實話這家東西還真的不錯啦...拍照過程中比較可惜的是,拍完照飯菜都涼了,但是還是不錯吃耶..由於店內使用暖色系燈光與背景,導致拍出來的照片嚴重偏黃和偏紅,沒帶白卡去,校正色彩校正的滿辛苦的,當練習後製功夫..


1.

上海老排骨飯,真的好吃阿...連原本只吃雞腿飯不吃排骨飯的我都覺得讚


2.

上頭有很多蔥花,喜歡吃蔥的人應該會覺得跟排骨很搭配...

不過我不敢吃蔥拉...只好挑掉了


3.

炸的很好...不會有油膩感和臭油味,因為拍照拍一段時間的關係,我在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但一樣好吃


4.

肉算是有一個中等的厚度,不會有一厚皮粉的感覺


5.


6.

附贈小菜


7.

中間這個青菜吃起來不會有苦澀味不錯...連我討厭吃青菜的人都喜歡(討厭一些蔬菜的苦澀味)


8.

這個我其實也不知道它是啥...吃起來酸甜又有點鹹,剛好混著飯超速配


9.

豆干吃起來很香...搭配芝麻吃起來很有味道


10.

這個好像是酸梅還是烏梅湯吧....喝起來酸酸甜甜很讚!!女生應該會滿喜歡這個口味


11.

下面幾張是一些店內佈置,滿特別的配色...燈光偏黃,整體來說是暖色系調,有一種能讓人放鬆的視覺效果


12.

店內有很多國畫應該是特色吧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整間店整體的空間


我說話不喜歡豪洨誇大...這間的東西真的滿不錯的,牛肉麵的東西應該是招牌,不過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吃它的排骨飯,推薦喜歡吃排骨飯或是牛肉麵的人來品嚐看看喔!!

老闆的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mikamiyo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無名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