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拍照都有不同的風格走向....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拍照的本身和追尋美好的過程,其實我並不是很善長於後製,但是東摸摸西摸摸多少還是學了一些東西,一些基本的後製學一學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也方便解決,也可以讓畫面變得更好,所以我並不反對後製,我也不想參入後製或是不後製主張的爭議,反正大家有大家的想法不是嗎?

我並不排斥後製,只是因為比較懶得學習東西,所以也並不專精和耗用太多心力在修圖上,像是photshop我是根本不太會用...photoimpact會一些,倒是喜歡一些簡單有趣的軟體,就是操作簡單又特別的軟體,所以這邊軟體教學的風格走向大概也就介紹一些有趣的軟體,或是一些簡單有趣又實用的小技巧為主,像是photoshop修圖技術等等比較專業進階的東西,這邊大概就不會介紹了,因為我也不會.


至於太簡單的後製教學(調整亮度.對比.彩度.剪裁等等等...),這邊大概也不介紹摟....那些東西自己隨便選套軟體摸一摸就好啦.


大致上就介紹一些有趣.好玩.特殊.使用又簡單的軟體,以及一些我認為相當實用的小技巧為主.


因為也不太會拍人,所以大概也不太會介紹到人像修圖技巧之類的,因為我也不會....


往後也不知道還有多少篇幅可以拿來介紹摟...快技窮了.


PS.這邊很多教學其實也都是我在網路上跟別人學習過來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無名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