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較脆弱.空虛的時候就容易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情感,說些有的沒的.在那邊哈啦,

有時候這種行為其實很浪費生命,不過人其實本來就常常浪費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而意義是什麼,其實概念也很難定位,只是人都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窗口.

只能說,網路上一些推酸話的人真是討厭,有一些感觸在Boy-Girl寫了一篇文章,

這本來就是我個人的抒發,我也沒有要誰看.我也沒有要誰懂,要看就看.不看就不看,

也沒人逼....推什麼 

不知所云

這篇重點在哪裡

夠白痴,文章根本沒有用心看,當然看不懂,也沒有要你看懂,你看不懂又干我屁事,

幹嘛推這種垃圾酸文,看了真不爽,當然言論自由,你要說啥是你的自由,

只是推這種垃圾推文的人還真是討厭,你自己理解能力不好,干我啥事情,莫名其妙,

真的很不爽,直接把文章刪除掉.

我應該把心思放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面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