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一篇尋人的文章,看了一看內文,似乎真的很像是我以前的一位同學,

但是她也已經離開這邊到好遠的地方去好幾年了,時間就是這麼快........

我相信我跟她的友情會一直維繫著,永遠.每年還是都會去看看她.

滿猶豫到底該不該跟那尋人的人說這件事情,而且其實也不完全確定他找的人是不是就是我朋友,

不過同樣71年次.同樣皮膚比較黑.甚至連名字都一樣(但是他是憑印象,不是很肯定她的名字),

我想大概是八九不離十了吧....

不說.....也許他會抱持一份幻想,一直會想著她現在過得如何,到底怎樣,好像永遠在心中都無法得到一個答案,

說了....我想卻也是一個很殘酷的事實,但是至少得到了一個答案.

我說了,但是內心卻充滿矛盾.一個殘酷的事實跟永遠得不到的答案,輕重為何? 不知道.

人生常常會有很扯.很奇妙.很碰巧的事情,常常都會出乎你的預料...但是這種事情卻往往不是中了樂透.

人能在一起也至是一個緣份罷了,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卻是這麼沈重.

過去的我也是會在那邊一直很想過去國小小四的同學,找到了,也把遲了10多年的告白告訴了她,

也得到了一個回覆的答案,答案終究是殘酷的,現在除了知道她安好地在台北生活外,沒什麼方法可以有進一步的聯絡,

因為她也不想,即使連當朋友也不願意,到頭來一切都是空,很難過....這中間還穿插了非常多的事情就是,說不完就是.

其實知道她安安好好地生活也就夠了,只是因為還執著著,所以一切都這麼沈重.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好想再坐到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