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姊高中母校都是前鎮區某高中...

今天赫然發現一個新聞,算是一個醜聞,學校某數學老師有不尋常的互動和碰觸關係,

詳細情況不清楚,不知道是性騷擾還是性侵害就是了....聽說是師母長期臥病在床,

沒辦法發洩,欲求不滿還是怎樣....反正不清楚.

那個老師在我的印象中很好,還當過我姊的數學家教,以前還當過她的班導,在學校有遇過他幾次,

感覺也是很正常正派的人,拿時候當我姊家教也常會看到他,沒想到........

感覺很震撼.....只能說阿,不知道該說啥,反來有點難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