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後跟肇事者之間的事情一切總算是到了一個段落,談好賠償條件也切結了,

前些時候也收到賠償金了,這一個部分算是真正都了結了,有一些想法在,不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至少事情結束了就好,以後比較空閒比較沈澱的時候想說再說了.

剩下的就是因為身體受傷所以申請的兵役複檢評估,到現在已經去榮總兩次了,

第一次去照照x光,醫師問一些問題等等,沒做什麼真正比較深入的檢查評估項目,

第二次去也就是今天,接受了好痛的檢查........

第三次在6月多那時候,那次檢查完畢後等個一段時間,結果就會正式下來了,

不過能過的機率似乎不是很高.....基本上兵役檢查就是這樣很嚴格,你的身體適不適合當兵一回事情,

它管你怎樣.....反正就是說有列一些免役的條件標準,能不能符合那些標準是很黑白斷然的事情,

至於你的身體怎樣那又是一回事情,有些情況的話可能是入伍後再說,看看你身體的狀況請軍醫開某些項目的免技測證明,

但是你還是得當兵就是了....如果運氣好的話,頂多就替代役吧(我猜機率40%左右..不高).

其實也不是說什麼想逃避國民應盡的義務,而是說脊椎都那樣了,基本上就是脊椎有一段坍塌了,雖然也不是說因此就無法當兵,

問題是說在軍中的環境裡危險性比較高,一方面如果再受傷會讓本來就受傷的部位損傷更大,一方面像是很多訓練的運動對正常人來說當然是ok,

可是那些劇烈的運動對我來說很不好,加速受傷部位的耗損.....有在網路上跟網友討論過,雖然我應該沒他情況嚴重,

但是看了也是讓我感到很憂心...

=====

辛苦你了
我自己也是一個脊椎壓迫性骨折的病人 腰椎第二節
8年過去了 每天都在跟腰酸背痛打拼
不過也還是去當兵了
不知道你的情況如何
去兵役複檢的指定醫院檢查看看吧
能不當兵就不要當兵吧
不只對你的脊椎不好 一年很浪費時間的

=====

我不想管什麼義務不義務.國家不國家,那些都是超煩超無聊的東西,就眼前來說,我只希望能夠免役好好保護我自己的身體就好,

不要入伍被操後狀況惡化,換來後半生身體上更嚴重的病痛.....這就是我的立場,國家機器管我怎樣,我也管國家怎樣,之所以會有兵的存在,

都是男生的劣根性搞出來的一切,侵略.戰爭等等等雄性賀爾蒙過多遺害症,我有夠痛恨.

今天去榮總,兩項測試,一個是給你通電,電肌測試...有夠痛.......另一個電流比較不強,但是是拿針整個插入你的肌肉裡面,

然後通電,要你肌肉用力......

回來到現在都還會痛.........不過聽說兩個檢查項目都是正常範圍,不妙.

目前我的體重再差個幾公斤就快到替代役標準BMI 16.5 ,剩下3.4KG左右就要到了.....我想可能來衝一下看看....

話說我在上大學前體重是替代役標準...可是當時沒去申請,真嘔.

我的度數視差也是剛好差一點點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