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冷飲

以前的我其實不太喝什麼冷飲(ex.像是清新.紅太陽.50嵐等等...),就有一陣子我姊回高雄來常常請我在中晚餐時間一起幫忙買飯,

順道也請我幫忙一起買飲料,我就想說順便也一起買,久而久之養成習慣,現在好像每天都習慣喝上1.2杯,喝這種東西其實也不是很好,

但是容易上癮,別小看每天這樣1.2杯(我比較少喝到2杯,通常都一杯),一杯如果是25元,1天2杯 就是50元,你算算看一個月有幾天,

乘上50元,一個月開銷足足多了要將近多有1千五元左右....很可怕....

2.網路

網路成癮也是一個很討厭的大問題,常常一天都不知道在幹什麼...就在上網,然後花了一堆時間,一整天下來正經事情做的很少,

整個人渾渾噩噩的...感覺很糟糕,很像虛度了人生,有一種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

以上....我都想戒除掉...但是好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er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